时间:2023/06/10浏览量:61

2023年湖南政协干部宣传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6月10日,“2023年湖南政协干部宣传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我校教育发展中心承办,湖南省各市州县政协100余名宣传系统骨干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李新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认为当今社会如何正确认识媒体、善用媒体,是新时代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必备能力。他说,湖南省各市政协宣传口领导干部此次来我校开展培训学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本次培训采用了专题讲座、参访观摩、课堂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全媒体时代新闻策划与报道创新,摄影摄像的技术与艺术,短视频的内容产生与创意策划等主题。通过5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全媒体时代加速发展带来的应用变革与技术提升。培训受到了湖南省政协领导和学员们的高度评价,表示各项课程很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