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31浏览量:35

2023年池州市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31日,由我校教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3年池州市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圆满结束。53名来自池州市直机关、各区县的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李新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当今社会如何正确认识媒体、善用媒体,是新时代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必备能力。池州市各级宣传口领导干部选择来中国传媒大学开展培训学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在为期3天的学习中,培训课程采用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讲座涵盖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5G时代突发事件危机处置与舆论引导,镜头前的语言表达等主题。

本次培训受到了学员与池州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三天沉浸式学习和暴走式演练,不仅在短期内提升了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也充分展示了池州干部的良好形象。结业临别之际,池州市委领导热情邀请教学团队明年赴池州再次开展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