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01浏览量:220

教育发展中心承办中铁汇达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26日至27日,受中铁汇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委托,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承办了2022中铁汇达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58名中铁汇达保险经纪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基层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e7f4c7c4b8a306087764cf58dc8f750.jpg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我校电视学院教授郭艳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赵琳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国资委新闻中心官方新媒体“国资小新”主编张灏然,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心理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凤池、新华社高级记者李新民等专家教授为学员做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新闻摄影实务、公文与新媒体新闻写作实务、商务活动中语言的有效传播与沟通技巧、保险业实战营销策略、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5G时代金融业声誉风险管理,系统专业的授课内容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