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7浏览量:305

线上展览 | “艺·述”——2022年中国传媒大学国际预科艺术作品展


6月17日,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艺·述”——2022年中国传媒大学国际预科艺术作品展系列正式上线。依托多个自媒体平台,40余名国际预科艺术生同步展出42组作品,涵盖摄影、影视、动画、游戏、平面设计、空间设计、插画、工业交互设计、时尚管理等领域,以多样化的形式展现国际预科学生的艺术风采。

青春是一种活力,也是一种创造力;是一场郑重的谢幕,更是一场崭新的开幕。本次“艺·述”作品展,国际预科的学生们通过自己的艺术作品,阐述独特的创作理念,记述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预科学习阶段的收获与体会,表达了即将启程、奔赴广阔国际舞台的满满希冀,传递出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预科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艺术人才、创意人才,通过本次展览集中体现了国际预科先进的教育理念、扎实的学术质量和丰硕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