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5浏览量:346

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受邀参加2022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

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系列活动于4月22-24日举行。在历时两天四个场次的直播活动中,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所院校、机构集体亮相,为广大学子就留学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直播封面.png

中国传媒大学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系列活动。教育发展中心作为中国传媒大学计划外涉外办学项目的授权单位,组织了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不同领域的多位老师,以录播+直播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英澳美加新国际本科(预科)1+3”“2+2”出国留学预备课程”等多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为广大学子获取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最新留学信息提供官方渠道。

1.png

微博直播画面

在巡回展的院校直播活动中,中国传媒大学专场直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其中微信端观看量超9800次,微博端观看量超10万次。同时,本次专场直播活动还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教育发展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开拓优质项目,力争服务好每一位学生。

点击链接查看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中国传媒大学专场:http://act.cscse.edu.cn/imeeting/pc/play_jyz_2022.html?roomId=1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