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18浏览量:480

教育发展中心赴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3月18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党总支书记王化南、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连长嵩、刘家男及相关工作人员沐着初春第一场雪赴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展开工作交流。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岩、副院长喻梅、副书记陈卓、副院长高原出席。

首先,王雪野主任介绍教育发展中心成立以来发展现状及旨在搭建的服务平台,他就双方在培训教育类项目专业师资共建、课程资源共享、艺术考级共创等方面展开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建议。喻梅副院长介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概况,并分享学院的近期成果。她提到学院在播音主持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入探讨科学可行的合作模式。李洪岩书记表示双方在开展合作前需深入解读最新政策、围绕各自的社会服务需求,立足当下,瞄准未来,实现精准对接,为播音主持教培领域传输新鲜力量。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在教育培训新模式等方面创新了思路,必将推动各项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优势学科的品牌建设,为学校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