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09浏览量:356

教育发展中心赴广告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凝聚智慧力量,共谋合作发展3月9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党总支书记王化南、中心副主任连长嵩、刘家男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拜访我校广告学院,并展开交流座谈。

会上,王雪野主任着重介绍了中心组织架构及运行体系,分享企改成果,系统讲解核心项目,希望广告学院能在培训教育领域给予大力支持,充分挖掘和聚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师资共建、课程资源、产业创新协同发展等方面实现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

赵新利院长介绍了广告学院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果后表示,未来与中心在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陈江华书记表示将持续保持与中心的合作沟通,为后续开展深度合作积蓄力量。

参加此次会谈的有广告学院副书记韩伟、广告学院副院长王昕、传播设计系主任肖虎等专家教师。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围绕培训项目合作、艺术工作坊及文创产业等方面积极发言表态,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方向及方式等提出建设性意见,接下来将积极推进实质性合作,加快教学成果转化,实现跨院系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