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16浏览量:268

教育发展中心赴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为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做大做强校办产业,实现校内单位的合作共赢,3月16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党支部书记王化南、中心副主任连长嵩、刘家男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专程拜访我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并展开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18084004.jpg

教育发展中心与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会议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雪野主任首先介绍了教育发展中心的领导班子、基础架构与基本情况,并表示,基于助力学校实现“三个跨越”的战略目标,教育发展中心应运而生,提出了打造赋能提升、赋能共赢以及赋能融创的三个服务平台的理念,中心九大业务板块都在这三个理念的指导下开展工作。随后,王雪野主任还就中心目前开展的,以及将要开展的业务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文春英院长代表学院对王雪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教育发展中心在去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改革成果。文春英院长和战琦书记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在课程研发、师资力量等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希望双方可以开展全面合作,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在市场拓展、品牌开发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国际留学、师资培训、生源校建设、教学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将在未来共同深耕,实现学校资源的共通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