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02浏览量:309

教育发展中心赴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初春开新局,交流促合作。3月2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党总支书记王化南率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一行专程拜访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王雪野主任首先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即介绍中心组织架构、运作体系、企改成果,系统讲解了中心教育培训项目体系,希望双方可以在培训教育类项目方面寻找更多合作的契机,期待能在师资共建、课程资源共享、艺术考级、产业创新协同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努力实现跨院系共建,优势互补,助力学校发展,也为社会做出贡献。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灵表示,兄弟单位同心同根,定当举全院之力助力中心发展,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持续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挖掘资源,科学转化教学成果,实现共建共赢。黄心渊院长表示将就如何做实做细各项合作事务进行统筹对接,并将持续保持与中心的合作沟通。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书记郑丹琪、副院长陈京炜及各专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王雪野主任诚邀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专家为中心业务发展建言献策,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为学校的教育培训产业创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