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04浏览量:406

教育发展中心召开2022春季业务研讨会

凛冬散尽春意暖,踔厉奋发谋新局。2月22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2022年春季业务研讨会顺利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六大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4085116.jpg

2022年教育发展中心春季业务研讨会

各项目部就负责业务进行了工作计划汇报,统一筹划,立定目标,早准备、早落实,提质增效,力争开拓新局面,务求取得新成效。

项目部作工作计划汇报

政企培训部作为中心品牌性项目,一方面继续办好省市级政府重点培训项目,另一方面还将积极推进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市党委的联系与合作,将标杆化、精细化、延展化、规模化和热点化作为新的工作要求,加强口碑管理,提升项目抗风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国际教育部将继续构建市场渠道,提前按阶段部署招生与学生工作,切实做到教学管理规范化、学生管理精细化、团队管理人性化、业务管理科学化。

青少培训部将以青少年美育工作战略规划矩阵为总纲,以精品课程产品为核心拳头,以青少年师资培训、艺术教育交互平台为辅助配套,构建服务3-18岁青少年的艺术教育生态,打造中传青少品牌。

英才计划部根据社会需求和项目优势,将聚焦传媒艺术专业主赛道,加快整体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研发,同时结合实操实训,进行培养计划落地。

教培赋能部开启融合发展,确定以测评为引导的中短期培训升级,探索传媒领域赋能项目创新。

中传创品将加快新产品开发,建立校友会、校工会等内部合作机制,铺设校内销售渠道,加强供应链管控,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和项目经济效益。

随后,在具体工作举措上,领导班子和项目部成员进行深入沟通,对业务工作计划进行了诊断研判。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党总支书记王化南

中心主任王雪野表示,在今年的整体工作规划中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指示要求,狠抓落实,以优化非学历教育产业布局,加强预算成本控制,增强保障收益和业绩为重心,以强化内控机制建设,提升管理质效,防范化解风险为关键,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拓展市场,规范项目运营,力争全项目链效益增收,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中心全体成员将上下一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中心持续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