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9/28浏览量:624

国际留学教育项目2021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收官

为丰富国际留学教育项目学生文体生活,增强新生凝聚力,激发个人潜能,9月24日至25日,教育发展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一次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共有400余名国际留学教育项目的新生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智慧、青春、活力无限。

图片1.png

1:国际留学教育项目学生合影

图片2.png

2:国际留学教育项目拓展活动现场

在拓展活动开营仪式上,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作开营动员致辞,欢迎国际留学的同学们加入中传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他表示:“为更好地凝聚新生力量,帮助同学们融入中国传媒大学、融入教育发展中心,我们专门为同学们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新生拓展活动,在未来两天的时间里,拓展活动将以团队融入、融合、凝聚力量、奋发昂扬四个板块为载体,展开一场精彩的团队破冰、沟通、融入和蜕变之旅。”

最后王雪野主任预祝新生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同学们完美的蜕变。

图片3.png

图3: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作开营动员致辞

仪式上,来自国际本科2+2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刁节阳子、东南亚2+2媒体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马俊祥、英澳美加1+3媒体与传播专业的学生李珊珊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

他们通过回顾进入中传学习的深刻体会,表达了对美好中传学习生活的憧憬和渴望,激励自己及勉励同学们要怀抱着十足的热情与信心,结交新朋友,并积极主动地去交流;虚心向学、不断地钻研与探索,从而充分提升自身的才干与技能。把握当下,珍惜时光。

图片4.png

图4:国际留学教育项目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家男宣布拓展活动破冰启航。

此次活动跨专业、跨班级,10种颜色分成20小组,每组20-24人。共设置了分组“WHO AM I?”“挑战NO1”“趣味比赛5项”“达芬奇桥”等10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每小组组长全程组织、策划、实施。组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活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片5.png

图5:国际留学教育项目拓展游戏

历时两天的拓展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新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领导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助、勇于拼搏、共克难关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旨在激发潜能,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每一个项目,每一个游戏后的沟通,让同学们有新的收获,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国际留学教育项目新生教育最后一站—拓展训练,圆满收官!

图片6.png

图6:国际留学教育项目拓展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