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8/31浏览量:541

教育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勠力同心谋发展,风起扬帆正当时。8月3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培训教育管理处处长王化南主持。

最新图.png

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就近5个月来的分管工作情况向与会同志进行了通报。

中心主任王雪野表示,中心成立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聚焦传媒品牌特色,改革运行体制机制,优化校办产业结构,激活学校优势资源”的建设思路,从零起步,夙兴夜寐,破浪前行,呈现了平稳起步、乘势发展的良好局面。企业改革圆满收关,政企培训成绩喜人,国际留学项目态势良好,中传创品精彩连连,图书出版连上台阶,幼儿园工作平稳运行,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空前加强。

最后,王雪野教授以“通过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业务稳定增长”为主题,紧扣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围绕“中心如何有效增长”“如何抓住客户这一关键”“怎样树立共赢思维”,从格局、战略、文化三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各层级和项目负责人要树立大格局,获得长期效益增长;要善于体察人性,激发员工活力,提升工作效率;要谋划大战略,实现从管理思维向经营思维的跃升;做好战略规划,确保中心发展蹄疾步稳;要培育企业文化,坚持把文化作为中心及各单位、各部门成长的主线,真正实现用先进的企业文化激励人、鼓舞人、凝聚人,为中心发展赋予蓬勃的生命力,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站在时代视角、站在人性视角、站在客户视角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