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4/01浏览量:1140

王雪野主任会见旭辉教育副总裁一行

2021年3月31日上午,中传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雪野在中传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会见了旭辉教育代诚副总裁一行,就之前双方项目合作问题和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友好洽谈。

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王雪野主任简单介绍了近期学校产业管理战略调整,未来中传资产公司将主要保留培训教育、会议中心和出版社三个业务版块。双方可以在培训教育类项目方面寻找更多合作的契机。

代诚副总裁表示,旭辉集团对教育始终充满着信心与期待,已有相应小学、中学等项目陆续实现落地,未来发展将坚定不移的紧跟中传脚步,重新思考战略布局。

双方详细商讨了相关业务重点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旭辉教育将延续之前的合作事宜尽快安排筹备工作,并在进一步梳理中传校办产业业务新布局的基础上重点解决好新培训基地建立的相关问题。中传和旭辉在项目地域布局上有着相似的规划和目标,双方可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