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4/09浏览量:1176

王雪野主任带队参观调研 “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

4月8日上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野带队赴“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参观调研,并与中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学等集团领导座谈,就双方在文化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中心副主任连长嵩,综合办公室主任温暖,中心企业北广映画公司副总经理朱光参加调研。中文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治华,总经理助理、科印传媒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常晓霞参加座谈。

王雪野主任一行参观了“新华1949”园区、国新文化智慧教育展示体验中心,表示双方在发展文化教育产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教育发展中心是中国传媒大学为优化校办产业治理结构,做大做强校办产业,基于现有校办产业组建而成。希望与中文发集团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推动产教融合。

中文发集团王志学书记重点介绍了中文发集团各业务板块以及在教育信息化、职业教育领域的布局情况。他表示,近期双方积极探索文化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期待双方建立并保持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发挥各自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优势,积极在产教融合、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深入合作,构建国资国企与教育院校的协同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