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1浏览量:2045

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企业培训

部门简介


政府企业培训部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创建的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为平台,以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为学术支撑,面向国家各部委及其直属机关、各央企国企、全国各地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开展媒介素养培训、新闻发言人培训、突发事件舆情管理培训、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培训等对内对外传播能力培训。高层次、高质量、有特色的专业培训将传媒领域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前沿理论与政府、企业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讲座与实践教学,使领导干部了解全媒体时代来自媒体和舆论的新挑战,提高领导干部面对媒体时的全面把握和现场调控能力以及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的战略沟通和舆论引导的综合水平,同时为政府和企业在社会化媒体环境中获得良好的公众形象与声誉提供解决之道。

政府企业培训部自成立以来,直接承办了300余期包括省部级、地市级、央企国企、知名民营企业委托的专题培训班和高级研修班,累计为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7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近50000名领导干部、高层管理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学习体验。


项目特色


顶级品牌保质量

中国传媒大学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的摇篮”,作为国内信息传播领域的顶级学府,学校凭借在传媒领域优质学界、业界资源为学员提供系统、高效的专业培训。

权威师资“三结合”

培训班授课师资既有新闻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也有中宣部、国新办等政府部门相关部门领导、新闻发言人,还包括中央主流媒体一线资深媒体人。

学以致用重实践

培训班课程设置做到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实践演练多种形式相结合,授课方式既有相关领域前沿理论总结、案例分享,又通过参访观摩直击传媒一线,更让学员在仿真情景下通过模拟案例演练提高工作实操能力。


合作模式


面向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团体报名,开展每期3-5天的定制化培训,每期拟招收50到200名学员,结合实际培训需求,个性化定制具体开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