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5/14浏览量:493

北京中传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中传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510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资产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酒店管理、会议服务、餐饮服务、物业服务、出租办公用房、家居装饰及设计、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计算机系统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租赁影视器材、技术推广服务等。

公司所属北京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7号院2号楼,建筑面积为43571.14平方米,隶属于中国传媒大学,是承接中国传媒大学学术交流、培训会议的活动场所。交流中心共有客房138间,不同规格会议室9间,会议室可容纳人数15-300人不等,其中M1为多功能厅,可承接会议、发布会等项目,也可举办公众放映等文艺活动,其余8间中小型会议室均配有投影及语音设备,可承接商务洽谈、会议、公司培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