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1/11浏览量:1025

教育发展中心为中央财经大学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

2024年19日至12日,由中央财经大学主办我校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承办的中央财经大学媒介素养与舆论引导专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约130位中央财经大学各学院、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自2022年以来,第二次为中央财经大学举办该专题培训。教学管理团队根据主办方的培训需求,充分发挥我在领导干部、新闻发言人媒介素养培训领域的教学优势,邀请专家学者、资深新闻发言人、媒体人送课上门,通过专题讲座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系统课程,提升中央财经大学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

培训班围绕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时代国家文化安全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宣传思想工作、新闻发布工作的流程和方法等内容进行授课理论讲授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