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6浏览量:738

2022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师资培训云课堂招生简章(第三期)


5G技术的发展、媒介融合的推进、新兴媒体的勃兴,促使网络直播平台、数字广播、手机短视频等媒介产品不断涌现,推动了融媒体的持续改革,给播音主持及相关专业的从业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形成了新的挑战。基于此,针对从事或即将从事播音主持艺术实践和教学的专业人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联袂推出“播音主持专业师资培训云课堂”,服务于社会需求和中国传媒大学的专业培训教育教学

本项目培训对象为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备良好的文化知识底蕴、媒介素养基础、播音主持基础理论知识、语言艺术表达天赋和职业道德,有时间、精力从事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教学工作的院校教育工作者、自由职业者和播音主持艺术兴趣爱好者。


01
主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


02
学成所得

1.结业证书:学员考核合格后获得“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师资培训云课堂”结业证书。

2.获得“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师资培训班(深研班)”结业证书的学员,持有国家认可的教师资格证或在一年内获取国家认可的教师资格后,可获得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授课资格,承担相关专业培训课程授课工作。

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师资培训班(深研班)”详情请见招生简章http://educen.cuc.edu.cn/2021/1025/c8058a187870/page.htm


03
培训特色

一流的学科专业: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国内传媒界的最高学府,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播音主持专业经过近60年的积累与建设,该专业已建成北京市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具备很强的实践性,并形成特色鲜明、独树一帜的教育格局与理念。

优秀的教学团队:双一流高校学者联袂行业内著名专家,传授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及从业心得,使学员得到从理论到实践的全方位专业知识。

科学的课程设置:专家学者线上直播授课,专业素养提升+课程教学法学习,增设互动环节,增强学习体验


04
课程时间


 每月月中或月底开班,课程周期为5天左右,详情请咨询招生老师。

 第三期暂定课程时间:2022年6月18日、19日、24日、25日、26日。



05
课程设置


播音主持语音发声、播音主持创作基础,朗诵艺术指导与实践、有声语言艺术创作、即兴口语表达等课程,内容涉及专业素养+课程教学法,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掌握科学规范的教学理念。



06
直播平台


腾讯会议(暂定)



07
报名方法

1.录取:申请审核制。根据申请材料择优录取。

2.报名:

(1)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可电话报名,电话:400-111-5668。

(2)手机/微信预约报名:

席老师:15901064273


08
提交材料

学员报名申请时需提供《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师资培训申请表》(附件2)、学历专业、教师资格(可选)等证明材料作为入学评审依据(报名材料发送邮箱:cuced016@cuc.edu.cn)。


09
培训费用

培训费:5800元/人(不含教材费)。

优惠政策:

1.“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语言传播云课堂”结业的学员可享受本培训班费用八折优惠;

2.本培训班结业的学员可享受“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语言传播云课堂”费用八折优惠。


10
缴费方式

学员缴费为官网注册支付或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流程详见附件1)

1.官方网址:

https://cwczf.cuc.edu.cn/xysf/publish/index.aspx

2.扫 码:

交费图.png


11
地址

中国传媒大学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100024)

 

  附件1:缴费流程.pdf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师资培训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