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19浏览量:388

中传创品联动校友会 助力2001级校友返校纪念日

7月17日,由2001级校友发起,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的2001级校友入学20周年秩年返校纪念活动隆重举行。来自13个学院近500位校友重返校园,重叙当年在母校的青春记忆。中传创品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官方文创品牌,现身梧桐书屋与国重大楼,于活动第一线助力返校纪念日。

中传创品在梧桐书屋的展示位

梧桐书屋现场,中传创品的展览位布置在校友之家屋檐下。“中传的衣橱”文化衫、“行走的大阅城”立体书签、“中传印记”水杯、闪耀镭射包、笔记本等具有中传特色的文创产品一经展示,便立刻吸引了众多校友们的注意力。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引得校友们纷纷驻足。

校友在中传创品展示现场

国重大楼现场,纪念活动大会于下午3点在中传礼堂举行,中传创品展示位设于国重大楼一层大厅。纪念活动大会结束后,热情高涨的校友们将展示位围的水泄不通,对母校精致的文创产品和“中国传媒大学”IP的衍生创意赞不绝口。此次的文创展示活动,既向校友宣传了中传创品这一新生品牌,又利用现场展示的方式,与线上零售的商业模式形成良好互补,扩大了中传创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线上商城外,中传创品在新国交设有自动售卖机

中传创品展示位被校友们团团围住

中传创品由北京中传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运营,品牌以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底蕴为基础,通过链接中传丰富的校友资源和专业优势,积极拓展社会渠道,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中传学子创新创意思维,开拓属于中传品牌的“文创”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