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19浏览量:1102

教育发展中心培训学院承办“兰州文理学院新闻、数字媒体类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暑期培训班”

7月19日,由兰州文理学院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培训学院承办的“兰州文理学院新闻、数字媒体类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暑期培训班”正式开班。20位来自兰州文理学院的骨干教师代表,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

为做好此次培训,教育发展中心培训学院与兰州文理学院共同制定培训方案,由我校新闻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协同教学。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需求,培训学院邀请了校内多位资深教授、专家授课。课程围绕新闻传播、数字媒体艺术一流专业课程建设这一主题,通过“主题讲座”“案例教学”“实践教学观摩”等多种形式,力求融会贯通、高效实用。

开班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李新军致欢迎辞。李新军副校长表示,中国传媒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交往频繁,友情深厚。去年12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率队赴兰州文理学院,双方签署了《中国传媒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近年来,兰州文理学院多次委托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人才培养。中传集全校之力精心设计课程,从行政能力、综合素质到舞台工程等方面不断丰富课程内容,涵盖个人业务能力建设和专业建设,务求全面高效地完成培训。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李新军致欢迎辞

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作开班动员,他对我校的精心筹办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本次培训研修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推进兰州文理学院全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校内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有收获,为切实担负起学校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作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由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家男等领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