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06浏览量:374

小白杨艺术团赴首创置业举办传媒课程内部分享会

7月2日,由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小白杨艺术团联合首创中传举办,面向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的“青少年艺术素养教育”内部分享会,在首创置业总部一层党建活动室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首创内部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由首创中传执行总经理谢志华主持。

首创中传执行总经理谢志华

内部分享会信息一经发布便引发了首创置业员工们的热切关注,除到场的员工代表以外,还开通了小鹅通内部直播,同百余名线上职工实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会议先由首创置业工会主席张海波致辞,张海波表示,对首创置业与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的合作、交流和发展充满信心。

首创置业工会主席张海波致辞

首创置业文化党支部书记郭葳致开场词。郭葳致感谢了首创置业各位领导同事及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以宏观的视角将活动的内容及方向作简短介绍,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首创置业文化党支部书记郭葳致开场词

首创中传执行总经理谢志华代表首创中传和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向首创置业员工们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形势与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分析,重点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的相关课程和培训项目,展示了历届学生们的优秀学习成果。

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的相关课程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张凡民老师分享了青少年艺术素养教育的理念和经验,针对艺术团的教育理念、培养目标、教学经验、学习效果、实践活动等方面与首创置业的员工们作了详尽的分享。

图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张凡民老师分享教学理念与经验

在分享会的互动环节,首创置业的员工们就艺术团的课程内容、上课地点、培训时间等问题与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由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艺术团王小河老师发言,对艺术团的整体建构、课程设置、教学效果、学习成绩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享,为首创的员工们提供更多的课程项目的选择。

此次首创置业内部分享会旨在分享艺术团相关课程和培训项目,为首创置业的员工们提供专业、便利、适宜的课程服务,小白杨艺术团也期待以此为契机,希望与企业交流拓宽更多合作思路,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